Wednesday, July 11, 2007

最近的我,怪怪的...整天都无精打采的,人也累得要死,最近在讲堂不是打瞌睡就是发呆,好浪费时间...我想我在学习上的进度应该已经落后很多了,十个星期后就大考了,还有这么多事情要做,这么多书要读,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分配自己的时间
期中考的成绩很残酷地把我拉回现实,初院毕竟不是中学呵,不自动自发一点,遭殃的是自己
哈哈,每天回到宿舍时天都已经暗了,吃完饭,冲完凉再上一下网就十一点了,要做功课也打不起劲,然后房间的环境一点都不适合学习,我开始受不了我室友了,只要他们一进房,整间房马上就变得臭气熏天,他们真的是不冲凉的喔,他妈的这里又不是*国,天气这么热,流了这么多汗也不舍得冲凉,而且还有香港脚,跟他们住一起真的是活受罪...

今天体育课还蛮好玩的,可惜踢球踢到一半就下雨了,然后就留在礼堂里玩floorball,哈哈输给另外一班的男生...不过我们班的女生倒是狂胜另外一班的女生,5-1哈哈而且全部6粒进球都是我们班进的呵呵
放学过后就跑去上学会,今天有体能测试和主席提名,哈哈,六月放假后体能变差好多,跑到好辛苦...主席提名...星期五就要投票了呵呵不过投票成绩应该不会爆什么冷门才对...

No comments: